close

  

年8月有機會回到自己的故鄉台中來上班落腳在HAPPY HAIR豐原二店,

很期待的開始我新的階段,認真的服務好新的客人讓我有在為他們服務下一 次,

成為讓客人信任的設計師放心的讓我照顧好他們的頭髮,頭皮,髮型。

  


來到新環境陌生的一切、重頭開始起步,對周遭環境的探討是我首要任務,

熟悉生活環境、店內流程,工作夥伴...以最快時間適應


累積客源也是一個挑戰過程,

對認人有障礙的我需要克服這一點

,多和客人聊天,記住客人的特點、

自製ㄧ本顧客記錄本除了紀錄客人消費週期、消費項目、髮型、頭皮、髮色、捲度

我也會把客人說過的話紀錄下來加深印象,之後方便我在沒電腦時也可以查詢到客人資料。

  

讓客人看到我的訊息,留下客人的line現在電話訪問在時間上不好拿捏也怕打擾到,

使用電話app讓我可以訊息方式問候日常整理上有沒問題、通知活動優惠...都是很方便,

邀請客人到個人粉絲專頁按讚分享,可以更多方式了解客人生活、

  

按時發佈自己的作品、紀錄店內活動、設計師日常分享也可以有更多互動而不只是,一般制式官網樣子

提升自己的技術能力和吸收流行資訊

 

公司開的技術課程或新品發表,我不能在專業問題或產品知識上被客人問倒,

我也是個問題很多的人一有問題馬上求人或自己尋求答案,

所以有些專業課程我會主動報名,

從上課中學習更新自己的資料也可以認識其他夥伴和他們交流服務客人會遇到的問題。

我更喜歡新品發表有新的東西可以嘗試,很喜歡嘗試產品使用過知道感覺在推薦客人會更有自信更由說服力

 

流行資訊除了雜誌翻閱、社群網站瀏覽

  

我也會去Youtobe瀏覽影片,看影片對我會是印象深刻時常觀看生活時事、影劇發展、時尚發表....等
休假有時間到街上逛逛⋯⋯尋找街上賣什麼東西,有什麼新東西可以吃可以玩樂,或展覽參觀,可以跟大家分享

 

 

  

現在人都仰賴網路,我要養成定期每個禮拜更新官網部落格文章、髮型上傳、

痞客邦文章更新!fb粉絲團每天更新,嘗試使用Instagram且每天更新

,這些便利的管道增加網路曝光,一定有自己哪一篇文章會吸引到某些人

  

多改變VI形象,多嘗試不同穿搭,配件使用,

雖然大家都說多試可找尋自己的風格,但我希望我可以在每個風格找到適合自己的感覺,

這需要時間改造每個月給自己治裝的空間去找尋嘗試自己的感覺

每天落實記錄自己的每一天,讓自己更清楚我是不是做到了

,是不是在偷懶了!讓大家知道我回來台中更突破自己,落實做到每一樣事情沒懶惰

 

之後的生活一定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